close
這裡沒有什麼情報,只有我對勝運的亂叫,

還有,我自己平凡生活的喜怒哀樂。

是個無可救藥的丸担

直到不可抗拒的原因或那一天到來之前,我會跟隨著KAT-TUN走下去213154.gif

另一個身份,沉迷於ACG的世界,又很熱愛美少女,07年在MS看到AKB48之後,
成為AKB48的粉絲,最最最愛Aチ‐ム小嶋陽菜 激推しupload.new-upload-429693-s۫㺿-51.gif  第二推しBチーム河西智美upload.new-upload-429693-s۫㺿-51.gif

2005年愛上他,直到現在........依舊是現在進行式

還有,我家沒有『尷尬丸』這種東西,

如果是玩笑,不好意思,我真的不懂這個幽默。



如果我的文章,能讓來看的人有共鳴,我也很開心,

能寫這麼久,我自己也很意外,希望自己可以堅持下去!!



所有的留言我都有在看,謝謝你們 :-)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iva よ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