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只是單純半夜在等檔逛日放blog,看到一句話被戳中笑穴的eiva。


等一個24hr的檔下載中,日放blog連來連去,看到一位龜放寫了一句話,

我竟然半夜開始狂笑



『いつもいつも貴重な情報をくれる、中丸のページ!   』

太太講了另一句戳中我笑穴的話。

『他可是放的大神呢 看他的日記可以知道自己要多挣幾毛錢!!』

拜託,三更半夜憋笑很痛苦耶XD 


不過還真的每次看完中丸的page,我就默默心裡作好準備要被炸啥。

心臟怎麼有越練越強壯的感覺??

是說擔上這一團的,誰心臟沒有被練強壯的(默)

下週 The Televison 應該是光一和中丸表紙、

GLAMOROUS 不清楚是中丸個人還是KAT-TUN 全體,發售日應該是9/7號。

我冏啊。


提醒自己:

1.訂TV Japan 9月號、訂Oricon Style 本週
2.拆TV Navi 
3.去郵局換本子跟印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