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/14
 
來繼續第二天。
 
昨天唱完卡拉ok之後,我們還是有晚睡早起XD
(被太太吐嘈說,每天我都是瞬間躺平睡著~)
 
今天早上的預定行程是去shop店買公式照,
出發之前,很多友人都提醒我們要早一點去排隊~
不然會排的很想哭!!
所以跟太太一大早就殺去排隊,結果真的有傻眼到,
因為.因為,沒有人啊~~~~
 
就跟太太先跑去shop店門口,隨意拍了2.3張,
又乖乖的坐回去那邊等~
結果等了一下,來了一個外國妞~
太太就開玩笑不會是JinL.A電回來放吧??
之後我撇到她身上的裸女項鍊,整個跟太太開始悶笑~
 
之後人潮來了,也跟太太乖乖排起來,
凱之後就來跟我們會合!!!
努力寫完,爬上1F等結帳時,發生了點小插曲~
我們身後的櫻花妹開始竊竊私語評論我們買的張數,
無奈耶….就是努力忍到現在才來買,才會一次買那麼多張,
我們又何嘗願意一次這樣1百多張買(攤手)
而且,我們3個人買的是完全不同人…….怎麼拿去賣??
要賣也不會每一張只買一張啊~~~櫻花妹們,妳們會不會想太多了XD
真的是無言到極點。
 
買完公式照後,3個人很歡樂的一起去吃麥當勞當午餐~~
又壓了一下竹下通的馬路,
太太跟凱一直推我買丸赤的生寫真XD!
(敢情是原宿店有給妳們分紅喔~~~)
我也是默默只祧了幾張~~~ 但是都有互看居多!!!
好萌好萌~~~
 
之後就照原定計畫,跟凱在電車上先分開,
接著去壓了上野的馬路,喔喔喔喔喔我好想買土產喔!!!!!
不過太太說我們之後還會來,先養完男人再看剩多少錢買土產XD
 
就東看西看了一下,這次倒挺理性的也沒買什麼,
就轉了幾個轉蛋~~我喜歡轉蛋!!!
在被KAT-TUN搶之前我真的是很宅的一個人()
也跑去了淺草當足了觀光客的癮~~
太太還拿了她的會員證去薰~~~我們要去小人啦!!!
之後我們還嘗鮮抽了籤,只能說真的有一點小準~~
為了私慾會多花錢,哈哈是指講看男人這件事嗎
(自毆)
 
開始飄起細雨,就趕緊前往我思思念念的台場!
我愛台場的彩虹大橋啦啦~~
本人是大搜察線的影迷啦()
大搜的電影版2”封鎖彩虹大橋,至少看了10次以上XD
嗚嗚嗚嗚雖然我對青島刑警的熱血,友人都用看到鬼的表情看我~~~
但我還是覺得青島刑警最高!!!!
 
一路上在電車上跟太太狂拍,看到彩虹大橋的瞬間我還真的熱淚沸騰了一下!!
到了台場站後,原本要去看自由女神像跟坐大觀覽車的,
因為天空不作美只好忍痛放棄~!!
不過,去參觀了富士電視台~~也拍了一些看版>o</
開心開心,可惜沒拍到花嫁爸爸的大看版,


風大雨大啊
(哭跑)
 
 
之後把握時間,殺去下一個電視台日本電視台,
原本我還傻乎乎的問說幹嘛來這裡,經太太一提醒,
才驚覺這是KAT-TUN常上的新聞番組的電視台啦!!!
在進goods店前,看到有人在架攝影機準備要錄影,
我還很白癡的問太太說,如果是KAT-TUN有多好~
太太回我:如果是他們那邊會擠的水洩不通= =日放是很猛的~~~~
 
我默。
 
不過逛了兩層的店,也跟著太太買了個手機吊飾,
還很努力偷拍了一張死亡筆記本的海報XD’’’ ç這傢伙一直在幹這種事
(好孩子請不要學。炸。)
但是要離開之前,才發現我怎麼可以瞎這麼久,
去年KAT-TUN24小時週邊區加個小看版在門口旁邊的區域,
我跟太太竟然沒有發現
先抓著相機拍,再趕緊叫住太太也來拍~~~~~
兩個人真的不知道眼睛都在看啥米()
 
 
回家前,跟太太繞去澀谷買了泡澡劑~
晚上就很開心()的開始跟紙片玩遊戲到很晚~~
對照片對到很晚,最後結論明天再去一次XDDDDDDD
 
插播:照片請先恰太太家blog文章裡的連結。
 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