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跟紙片玩的很開心..........
(違)



其實我是快生氣了(默) 
昨天默默拿起大搜2想努力恢復熱血笨蛋的心情~~
但是我已經承現隨便亂擺的狀況,要不是這兩天都還有事情要處理,
我鐵定龜起來當個山頂洞人兩三天 冏rz

遊記緩慢生成中,請友人等等吧^^;
沒把那些紙片歸位,我會整個人很煩燥,
被說我鐵定有強迫症(驚)



下次誰要出國,如果KAT-TUN有出新紙片就要麻煩妳們了~
我一定是整套~
我被上半年N套沒買到搞的不太愉快QQ


↑這個人對照片有莫名的偏執。


總之,就交待一下最近在幹嘛,


我珍惜現在他給我的勇氣,
被這樣說...我竟然也無力反駁,
只是,兩者給我的真的不一樣,

但是,去解釋這些好像也沒有意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