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/15
 
繼續第3天。
 
昨天玩紙片玩到2點多太開心了,()
反正就是有一些沒補到,今天又前往shop店,
不過昨天太早去都沒人,兩個人就決定摸到9點多才到,
運氣挺好的~~排到第2=w=
而且買的超光速的,我們畫完又結完帳才花了20分鐘XD
兩個人就晃去澀谷FC去看一下,沒開就跑去附近晃一下,
HMV偷拍了KAT-TUN的櫃子~~(好孩子別學>
 
時間差不多了,就跟太太再次殺去FC大拍特拍,
還偷偷的錄了影片XD 實在很可愛的對話~~~()
友人請在msn跟我伸~~如果我忘了給的話> <
 
是說跑去買了太太推薦的豬排三明治,
但發生小插曲,原來找錯百貨公司XD 難怪找了半天都找沒有~~~
 

今天下午是去我其
2想去的地方,橫濱!!
心情超好的~~~~~~~~~~~~~!!!!
風景好空氣好車子又不多,哪天我有錢一定去那裡住個1個月(無理)
出了MM21車站,發現還沒被徹下來的DoCoMo的廣告看版~~
跟太太開玩笑說是因為太偏遠所以來不及收XD’’’
MM21的車站真的挺有現代感的~很漂亮!!
當足了觀光客,看到一點點觀覽車的影子就開始拍,
上次都沒有坐到,這次終於完成心願坐到了
太太買了票很歡樂的上去坐,不過~~沒有坐到黃色22號,
太太小悶了一下~



我們在上面瘋狂亂拍~~發現有沒有這麼愛万葉俱樂部XD
品嘗了好吃的豬排三明治,亂拍N連發,莫名其妙就到地面了,
下來還質疑怎麼這麼快!!!
不過,發生了惡夢~~~太太在檢查照片的時候,
記憶卡竟然讀不到() 換到我的相機也是讀不到~~~
太太煩悶,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前兩天的照片有存到電腦裡面,
不過今天拍的就全部付之一炬!依舊是不明原因的看到鬼!!!
小插曲是,當時園區在播放J家的歌,太太就說最好放個歡喜之歌啦,
沒想到下一首就是了!(驚嚇到)

接著我們又上次重坐了一次,這一次差一台就坐到了黃色22號,
小姐妳一定是故意的對不對(淚指)
而且她應該覺得我們是錢太多的大小姐,
兩個女生隔沒多久又跑來坐一次觀覽車XD
但還是很開心的玩起自拍()
太太加油啊~~~(揮旗)
又接著前往了我一直念的紅色倉庫~~~小龜有去過嘛> <
一路一直拍,當時挺好奇為什麼裡面有人走進來走出去,
我才發現原來裡面是商場啊()
繞了一大圈在拍照,最後忍不住就拉著太太說我要進去逛~~~
裡面整個感覺好古色古香,當然跟一般百貨公司不太一樣,
賣的都是比較有特色的商品~~有機會來的話真的可以來逛逛^^
兩個人逛到旁邊,一直往對岸的方向拍!!
經過太太的調查,KAT-TUN在對岸那邊拍我街的MV~~
嗚嗚不過那邊要有交通車才能過去,所以只好跟太太很心酸的在對岸一直拍….
而且,我們還遇到疑似牛郎出尋陪櫻花妹的狀況呢~~
我們兩個在一旁竊竊私語,真的很像~~~~~~~~
哈哈我也想包某人一下午()
 
太太又一路慢慢的用11號公車晃回車站的途中,
有看到一隻好可愛的小牛喔~~~還幫太太跟小牛拍了一張照片呢>o<
把握機會,邊延路走邊拍摩天輪跟万葉俱樂部XD~~~
被太太說,有沒有這麼愛拍(大笑)
 
最後在拍一次摩天輪時,剛好~
有三個顏色在一起,經過太太一提醒我!豁然開朗,馬上抓起相機拍~
有藍色、紫色和紅色,3種顏色在一起呢 !!!!
   
而且,就那個紫色卡在紅色跟藍色中間~~(亂萌)
 
晚上回到家收看了田中特急三號,但我們兩個人狂算紙片也沒認真看~~
Koki對不起~~~~
 
結論,明天好像就演唱會喔?
我緊張的到兩點多才睡(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