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續第4天。
 
一大早為了排週邊很早就醒過來了,
對不起凱()我遲到了….
我先衝出門去代代木轉車奔向水道橋去,
和凱在那邊玩捉迷藏(並沒有!!)
原來她在後樂園那個販賣處~~我一直在另一個販賣處找她Orz
之後我等到太太來才一起來排隊> <
結果,又是意外的很快排完了()
赤丸團體全包啊….結果這樣要快2萬日幣…….T_T
不過,在旁邊排隊時我快被兩個櫻花妹的對話搞到瘋掉….
我災阿龜在Dream boys很可愛,也不用一直用高音量討論吧orz
↑討厭女生高分量大叫
 
意外的凱那邊的排隊竟然卡的超久,辛苦凱了QQ
等那麼久,不過果然被我猜到她快抓狂了()
之後一起買完,就約凱一起回我們住的地方休息一下~~~
謝謝凱的巧克力(香吻) 好好吃~~~~~~~
 
下午在家休息,等演唱會時間差不多才晃出去……
實在是因為感冒頭有點暈啊> <
很怕演唱會叫不出來,還好這次只是頭暈想吐而已!
 
正式開場前被Hey Say ! seven 出場嚇到,
發表要出CD時全場驚叫,不過我意外冷靜()
眼睛一直叮著惡狗娃娃看…~~~
啊,不過旁邊的女高中生大叫高木君~~~~~~~ 有讓我愣了一下!!
 
 
今天首次體驗演唱會,總結一句,我果然是哭啊()
 
而且我腦袋很空白~~~~曲目都忘了差不多耶(被打)
 
果然演唱會真的跟舞台劇完全不一樣~~~~~
可以叫~~可以大叫!!夢男孩只能瞪大眼睛看..XD
 
Kame好可愛@@~~~
今天kame有從我們前面晃過去,GOD~~
笑容滿滿的,差點大叫我女兒
誰經過我前面我就叫誰(被打爛)
Jin染的茶髮真的好好看!!!!!!嗚嗚嗚我都快哭了……..
 
 
據太太表示,我從YOU開始就哭XDDDD
那首歌的設計好特別喔,
他們坐上升降梯,不過移上來移下去我有點頭暈~~
完全不知道要看誰,只好偏心一直拿著望遠鏡叮著中丸~
我不喜歡那件粉紅色襯衫啦~~~~~~
 
MC時,大家都逗著中丸開玩笑,上田晃來晃去,
一會跟kame講話然後kame就開中丸玩笑,
晃到Jin那邊,換Jin開中丸玩笑,
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~~~~~~~~!!!!!
我快被打死了 ~
 
不過中間念信那段,看見中丸念信給Jin時,
竟然我笑出來了,就~兩個我愛的男人真的是感情好啊()
Jin對中丸信任的眼神~~~我還是很喜歡!!
雖然老梗是土星仙子跟水星仙子之類的~~
但是,加油喔!Jin~~!!
 
某段成員在那邊出來講話時,中丸雄一你真的好壞心,
幹嘛話講一半就跑掉~~~~!!!!!可是那個偷笑的表情好可愛!!!!!!!
Koki那段,我平常不講這種話的,但是最愛妳們了~~~
當然是kya~~~~~~~~~~~~
 
 
記得印像很深刻的地方~~~
Kamesolo真的好可愛喔,像小男生唱這首歌,
某些部份又甜甜的,我又被最後扣子解開有嚇到~
還有,他又從平台翻下去,又驚到我…..
孩子你小心點Orz
 
Kokisolo實在太優了(大姆指)
sexy….:p 移動舞台移動途中,在那邊扭~~喔喔喔喔我變色女了!!!
最後脫讓我差點暴血死亡…..(躺在地上)
 
淳的solo是贏了,真的
我腦子一直記得淳搭著中間的移東車,那個pose….
忍不住狂笑,太可愛了啦~~~~~~~~我們還很認真的跟著淳一起唱>o<
 
在聽中丸的key of life時,一直拿著望遠鏡看著他的舞步,
完全不太看大營幕()
唱第一句時,總覺得聲音有點喘不過氣來,我.我就哭了XD
嗚嗚嗚嗚嗚嗚,請不要問我感想,因為我真的是太感動可以聽到他的solo
西裝很好看……..真的~
 
上田的solo,就先把手燈關了起來,
然後望遠鏡準備看叮著他看,
好吧,真的好可愛 冏
但是光線一直閃來閃去,我放棄~~就開始叮著大營幕看 !!!
真的很喜歡上田唱being lost那個尾音~很有FEEL~~!!!

在安可前,字幕一段一段的出來,
看到最後,好像心中某些迷惑都被解開了,
“KAT-TUN 6で“
眼淚止不住的一直掉,說不出個原由,那種糾住心頭的感覺,總算淡去。
 
安可曲1。歡喜之歌
 
光開始yeah那句我眼淚就打轉著()
隨著歌曲,移動舞台移到後面,
唱到那句,泣きそなときは 思い出して ちゃんと俺がいるから。
據說,我哭到眼線都花了XD
不知道為什麼耶,YOU跟歡喜之歌都是我兩天的暴淚點。
最後冷靜分析了一下,大概是心情的轉折都在這兩首歌吧…..
 
 
安可2Real Face
有點記不得是淳去弄中丸的樣子,中丸看了淳一眼,
開始追著淳賽跑~~~
兩個跑的超快的~~~~開始奔跑往舞台右側~~~
跑到半途休息逼下又繼續跑~~
可惜沒在跑過來一點()
 
 
我一定要先講,某TK先生你真的是太NICE()
謝謝你對牌子的回應!!!!
 
忘了哪首歌,koki還跟他的惡狗娃娃扭打~剛好在我們前面,
喔喔喔田中小聖你怎麼那麼真啊>///<
 
演唱會結束後,我跟太太說,
我終於懂了某些事啊~為什麼願意砸大錢買前面位置看他們了…..
 
再去排了次週邊,身體不太舒服,太太他們要拍照我就先回家了,
回程還被伯伯問說為什麼這一站那麼多人,
跟他簡單解釋了是演唱會,坐了一會,伯伯又問我為什麼有那麼多海報,
還叫我攤給他看= = 還好代代木到了,打個招乎馬上奔下車XD’’’嚇死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