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太太南下來玩了兩天^^ 感謝小曦曦()的作陪,~
太太幫我捲了海報跟教我收扇子,謝謝跟感動()
 
晚上睡醒就小改造了一下房間的擺示。

↓先把先前人家送的雜誌附錄海報貼上去,把它貼在房間門口的正上方> < 
    啊啊啊,一進門口就先妖氣一下 (喂)


(圖片1)



↓好不容易清出擺包包的地方,把中丸袋放上去XD
   還特別加強版(?)了一下,把太太的愛心中丸袋上加了偽。You達的那個手指跟中丸的別針

   袋子裡面裝了中丸的應援扇~~>o<

(圖片2)


↓太太幫我整理的扇子區~~~
   喔喔喔喔太感動了> < 不然原本都被我一堆疊在那邊放在櫃子裡.......

 
(圖片3)



最大改變的就是我床前的這塊

改造前↓(圖片4)




改造後↓ (圖片5)




傳了照片給小曦曦看,她說:阿丸會哭的 XD

人家人家有多開發新的中丸區啊~~~~~(圖2) 

我真的挺喜歡這張Jin的海報嘛!! 而且比量取勝嘛~~
DOCOMO 海報是回台灣前一天下決心買的~~~價錢依舊很可愛!!!
要相信我啊,人家對中丸還是很忠貞不二的

 

以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