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啊啊啊啊啊,我瞎了我盲了請替我叫救護車。
為什麼中丸雄一可以這麼可以啊啊啊啊啊啊。

↑別理這個人。



這個番宣比較生動,所以目前只截這個。
很可愛,光一跟中丸來猜一些壽司的相關題目,
答對可以吃到好吃的壽司,順便節目過程中還穿插了一些日劇的片段,
我只能說,真的越來越不懂這部日劇了冏rz

但是,也另類的挺有意思的? (笑)

無節操說中丸超可愛,寫了不確定答案捧著臉的樣子好可愛,想看他臉紅的樣子!!





>//////////////////< 我喜歡的十字架項鍊再現~~~~~~~







有人不好意思到耳根都紅了啦!!!!!!!!!!!!!!!!!!! GOD~~~~~~~~~~~~~~~~~~~(倒地不起)
你怎麼這麼天然可愛啊




這張 實在太好笑,所以一定要截一下。








最後在中丸說好好吃的這張圖下結束。

中丸你也好好吃

(被N放拖出去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