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不見的田中丸組合出現~~~
雖然內容挺瞎的..XD  

以下截圖有私心~


這一集延續了上一集的special~請來不少搞笑藝人來,
長州小力有來耶XD 我一看到他就覺得很歡樂~~~~~~~

不過重點是,課長次長在節目到一半時特別介紹一組特別來賓,
原來是田中丸耶~
還特意從後面出來呢,真有個樣子(笑)



登場!! koki你的鬍子剃一下啦~XD  
難得中丸手上掛了一堆手環之類的@@~





只是拿個瓶子幹嘛抓那麼緊啦~~XD 很可愛耶你們!



他們兩個要表演的內容是,分別喝碳酸飲料,
koki說他要唱一段Real Face,中丸則是說他要表演beat box,
koki不愧是真男人,一喝就一大口這樣灌下去 冏rz
喝了快半罐耶!!!

唱了大概3句就打咯了~~ 
有人還敢笑XD 明明就很虛(指0







看起來很像喝很大口,但...才喝一點點XD
koki喝了中丸的快2倍耶~~~~

koki還特別比了一下( 笑)




可能有點難受吧,中丸要表演前皺了下眉頭> <
畢盡beat box是要用到氣管吧....對他而言有點點吃力。






因為才beat box一聲,中丸就打咯了,koki還摔了一下(默)






感覺中丸有點點不甘心XD
他最拿手的beat box~~~竟然才一聲就ending(咳)

以上。

這一集我本人直接是拉著看,直接只看完這段
挺可愛的,至少比上一集好看一點~~~
上一集是慶祝來上個You達的來賓100組特別節目。 

但我真的覺得還好 冏rz

這一集小推這裡 ^ ^


插播:我不說不代表什麼都不知道,我不看不代表心裡並不在意,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,偶而傻一點,是比較快樂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