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夢到我可以下載KAT-TUN的私密影片,結果忽然醒過來~
電腦竟然當機(默)

昨天我看完Hey!Say!7的Pv跟MS的Live體會出一件事。

我竟然可以忍受涼介穿短褲

結果人家給我一句話:因為涼介是小孩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妳跟本是正太控。

(抱頭)

那是說我已經很歡樂的向正X控、X 太控的路上前進了嗎.......

小慧,姐姐心裡還是愛你的,可是。可是。可是




(謝謝太太的即時截圖)

↑確確實實有一道箭然後命中的感覺。

怎麼可以這樣犯規啦(哭跑)
 

小慧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 


涼介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↑焦點不小心錯誤的人。

其實,我只是還沒看到
スシ王子發一下其他夢的變態御姐。(默)

阿。阿龜亂入有驚到我~還昭和代表咧~ 阿龜可謂專業亂入達人XD

混進去也完全ok啊XD  

阿龜今日打扮整個很大爺風,衣服綁在腰間~~(笑)

但是頭髮好像有留長了啊? 綁半頭會更可愛說~

但是~~~~跟中島最後那邊戳臉裝可愛~~~~你~~~~> <

原諒你~~~~(大心) 

下週MS  Hey!Say!7又要上節目,麻煩阿龜你帶一下你家紙片哥哥出來好不好XD

スシ王子~~スシ王子~~スシ王子~~~(大叫)




有空來截這個節目。王子跟中丸被前輩整的哇哇叫(笑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