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沒有玩的本錢(默)
從上星期日感冒到現在....



跟太太、小曦曦玩樂的經過,請分別親洽他們兩人的blog。

我本人真的是很懶的寫(加上不會寫)

啊~星期六和眾多KAT-TUN放的小聚挺有趣的,只是我生病體力很差...沒辦法跟大家一起玩Orz

Sorry~~~T_T


最近我要準備體力,全力應援"
スシ王子"了~~

7/24、7/27、7/28、8/11 中丸都還會上節目,請大家記得收看 >o<

雜誌部份我真的很想裝死,但是默默竟然已經有兩本表紙了..............

那個~有要答應我應援
スシ王子的要記得啊~~~ <=不要臉到處叫人記得要看

是說那天有姐姐開玩笑提議說,"乾脆光一跟中丸一起上雜誌的話,從中間對半切下去",

姐.姐姐,不要切掉啦(驚) 我們一人買一本就好啦~放心,一起手牽手看光一跟中丸的戲(屁)

最近想要打東西~~但是我腦子一直空白。

請記得鞭我從雜誌堆爬起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